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

白天夜晚, 天黑天亮; 生活不可能一直是白天, 也不可能一直是夜晚。 白天的時候就應該到處活動, 夜晚的時候就要按時睡覺; 如果擾亂了生物鐘, 作息時間就要顛倒。 因為人不可能一直晝夜不停地活動, 也不可能晝夜不停地睡覺; 跟著自然規律走, 你的身體才會長久保持健康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簡單有個性的搞笑文案幽默段子 一、其實我不笨,我只是懶得聰明罷了。 二、保持青春的秘訣,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。 三、女子無才便是德,我一定是太缺德了。 四、青春很快就過去,什么音樂,電影,愛人都不是防腐劑。 五、我其實是個天使,之所以留在人間,是因為體重的關系。 六、你總說,是我想太多。在乎才會亂想,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。 七、開學了,腰不酸了;腿不痛了;連心臟都不跳了耶~ 八、只有一直吃,才能留住我飽滿得性格。 九、做人難,做女人難,做一個完美女人,是難上加難。 十、沒心沒肺,才能活著不累。 十一、做不成天線寶寶和海綿寶寶我就做電腦寶寶。 十二、我已經整整半年沒稱過體重了,因為我:心。里。有。數。 十三、那些年錯過的大雨,這些天全部還給你。 十四、你來我信你不會走,你走我當你沒來過。 十五、真心對別人好,不求回報的人,一般都會如愿以償,得不到任何回報。 十六、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,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。 十七、別以為我長的帥就認為我遙不可及高不可攀,其實我是海納百川啊。 十八、其實我這么辛苦的胖起來,只是為了在你心里能多占點地兒。 十九、在一次次盼望自摸的人生時,迎來的總是詐糊。 二十、有時候并不是不信任。只是因為比別人更在乎,所以更害怕失去。 超級有幽默感的段子搞笑 一、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,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。 二、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傻逼說話,而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。 三、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,我都會說忙,根據我的經驗,如果你說不忙,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。 四、你說你是我朋友,其實我知道,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。 五、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,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。 六、有好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七、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,來,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來,你夸我一個小時。 八、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,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,想想都心累。 九、只要讀了書的人,都能靈敏分辨出爸媽腳步聲,并在20秒內關掉電腦電視或手機,攤開作業握上筆。 十、“特別能吃苦”這5個字、我已經能做到五分之四、已經很好了。 十一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,如果你不能忍,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,為什么別人可以。 十二、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,我還總不信,終于有一天,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,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。 十三、追星你又得不到他,不如追我,我三兩下就到手了。 十四、父母說上學千萬不要談戀愛,說的好像會有人看得上我一樣。 十五、你要照顧好自己,記得按時喝酒,不舒服多抽煙,每天都要熬夜,記得多吃宵夜,早飯不要常吃,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。 十六、單身久了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我都能擰開。 十七、買個地球儀吧,世界那么大,你不但可以看看,還可以轉轉。 十八、長這么大,沒學到別的本事,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,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,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。 十九、都說女人是水做的,我也是啊!只不過,我是汽水做的,易怒。 二十、在家的時候,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,上學的時候,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。 超贊的幽默段子 1、小時候,父母始終相信女大十八變,丑小鴨會變白天鵝,然后嫁個大款成富婆;長大后某天,父親很專注地看著我,然后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你還是用功讀書吧……” 2、女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,她會告訴男人發了一千塊錢,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五百;男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,他會告訴女人發了五百,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一千五。你家是不是這樣? 3、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,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“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”! 4、時至今日,老衲已留長了我的發,留長了牽掛。但是,不要以為老衲留了長發就不是和尚,其實我對于道長懷里的師太一直念念不忘啊! 5、我以為只要我曬得和煤炭一樣黑就不會有人認出我了,可是我錯了,我完全錯了,現在的我,已經黑得發亮了。 6、網上自古無嬌娘,殘花敗柳一行行,偶有幾對鴛鴦鳥,也是野雞配色狼。 7、我理論上有兩種笑容:1.露齒而笑,代表猥瑣;2.咧嘴大笑,代表非常猥瑣。欣慰的是,別人都不這么認為,他們都說我的笑容極度猥瑣。 8、我自欺欺人,保留著我對愛情最后一分美好的寄望茍延殘喘。可事實是,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儼然成為了衣冠禽獸們的天下。 9、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;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。 10、兩個口袋的衣服叫學生服;三個口袋的衣服叫西服;四個口袋的衣服叫中山服;衣服上到處是口袋的,而且不是很時髦,那肯定是討飯的叫花子。 11、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,后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。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,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。你說你們是不是傻? 12、別惹我!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墻上,摳都摳不下來。 13、我開心因為你開心,我愁了因為你瘦了,我瘦了因為你病了,我笑了因為你壯了,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……豬啊! 14、所謂壓力大,學習苦,名額少,全是老百姓的事情,有錢有權的人,從沒有說過教育有什么不好,因為這完全是他們所不能體會的東西。 15、飯桶的自豪: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,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。 16、他就是一盆水,倒入你的米堆里,若干年后,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,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,不是沒用了,還可以拿來喂豬的。 17、如果一條狗跟你擦肩而過,如果它有急事就不會看你一眼;如果它沒事就會看你,假如你的眼神再友好些,它就會圍著你的腳轉一轉,這種禮節是人和人之間比較欠缺的。 18、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;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。是這樣么?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——獻給并肩的戰友們 我曾在外長山列島上生活過十幾年,特別喜愛島上的松樹。它那四季常青的本色,頑強不息的生機,不僅裝點著荒涼的海島,催發生命的活力,也為我當時的孤寂和苦悶帶來許多慰藉和啟迪。離去許多年了,每當遇有挫折時,我都會想起島上那枝葉遒勁的青松,想起清朝奇人鄭板橋的一首詩贊:“立根原在破巖中,咬定青山不放松,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。” 島上年年植樹,什么紅柳、白楊、刺槐、黃桃、丁香、梧桐……品種可謂繁多,植時也很精心。可是,或因風大, 或因土薄,或因干旱,成活率極低。即便僥幸活下來的,也多在山腳下、道路旁避風或靠近水源的地方。唯有松樹,不用栽植,不擇地勢,不畏風旱,漫山遍野地生長著。 許多外來的游客都愿爬上山巔,借助挺拔而又怪狀的青 松為背景留影紀念。島上的松樹,形狀都很奇特,高不過兩 米,軀干向后彎曲,枝葉卻向前伸展,猶如一把張開的綠色 小傘,又像一個伏擊待發的綠衣勇士。我想,正因為其彎曲, 它才得以在長年累月的風中存活下來的吧,正因為其不高, 才依助那十分有限的泥土和水分而成長起來的吧。惟其如此, 它才能夠勝過那些俊美飄逸的楊柳桃李而在島上安家落戶, 繁榮興旺起來。 秋風蕭瑟,把松籽吹落滿山。一粒種子嵌進石縫,鉆入那微薄的泥土之中。冬雪覆蓋,它在嚴寒里孕育著新的生命, 春光明媚,石縫中悄然挺起尖尖的嫩芽。雖是大旱季節,它卻不知饑不知渴地伸長肢體,孕出針葉來。盛夏烈日,菜畦里的瓜苗柿秧枯萎了,路旁的桃李樹干脫皮了,小松樹卻郁郁蔥蔥地長得正旺。一年四季頻起的臺風卷走了多少屋脊煙囪,吹折了多少參天白楊,小松樹也曾隨風顫抖過,搖晃過, 腰身盡管彎曲了,頭卻始終昂然挺立,那細密的根須在石縫中穿泥帶土,盤根錯節,早已咬住大山。有山石作基,怪不得狂風吹不倒呢?! 你呀!真是生得不易,長得艱難,活得頑強! 讓那些世俗的眼光去嘲笑你的倔強和默默無聞吧!是的, 你沒有莽莽森林大家族中那種枝繁葉茂、子孫滿堂的榮耀, 可是,艱難困苦之中,貧瘠荒坡之上,你扎牢深根,照樣釋 放出常青的生機。是的,你沒有城市園林中的云松翠柏那樣 風流倜儻,引人贊賞的功名,可是,于高山之巔、絕壁之上, 你凌空欲飛的雄姿造就了怎樣的奇偉風光。使多少懦夫望而 卻步,使多少英雄備受鼓舞啊!是的,你沒有令人贊慕的筆 挺軀干和光滑的外表,可是,你彎曲的樹干,斑駁的鱗皮, 舒展的枝葉,卻洋溢著望而生威的戰斗氣息,顯示出肅穆莊 嚴的剛勁活力。是的,你沒有人們炫耀于口的桃李碩果,丁 香的芬芳,白楊的參天,紅柳的婆娑,你也沒有高貴的門第, 精心的培育,充足的水土,誘人的功名,這優越的一切,你都沒有,可是,面對大千世界,置身貧寒境遇,你有執著的追求,你有不屈的抗爭,你有著不能比擬的,自強自立的堅毅品格。 讓高貴者去炫耀吧!讓參天者去升騰吧!讓芬芳者去陶醉吧!讓婆娑者去攀援吧!可敬可愛的小勁松,我愿你用常青的生命,不息的奮斗,裝點在多少荒山僻野,開拓更壯美瑰麗的生活。在此,我寄語從艱難困苦中經歷過走出來的戰友們,莫仰慕他人頭頂耀眼光環,勿抱怨自己身邊不良的條件,你不妨做一棵勁松,在自己的生活基地里扎深根,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樹壯志,奮發進取,勇敢拼搏,漫漫征途上, 自有無限風光! 轉業前夕于長山島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逢甲半日遊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t62esv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